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向签约优秀生源基地高中赠送生涯规划与选科指导资料

发布时间:2024-01-03 15:34: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向签约优秀生源基地高中赠送生涯规划与选科指导资料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有序推进,目前除了西藏和新疆外,其余29个省份已经或即将按照新高考的模式进行招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签约优秀生源基地的联系,使生源基地高中学生提前了解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对于选科的要求,合理规划未来的发展道路,近日,我校向200余所优秀生源基地高中赠送了加盖“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和“人民兵工第一校——中北大学赠”字样的《高中生生涯规划与选科指导》图书两本,并已通过邮政EMS邮寄,以帮助学生了解新高考背景下的选科和生涯规划,为学生打开一扇通往未来职业和发展的大门,希望这本书能激发他们专业兴趣和学习热情,使他们能够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此举将进一步巩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本科招生宣传方式的新举措,对于生源质量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