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5:13: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


2023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璟瑜国际会议中心对参加“2024年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线上与线下培训,参加培训大会的有招生办公室老师以及报名参加寒假回高中母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

招生办公室老师首先对志愿者开展此项活动的基本礼仪、沟通技巧进行了培训,随后对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学生发展、社团活动,以及各省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保研与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志愿者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为寒假外宣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招生办老师对本次活动提出了纪律要求,并对宣传活动中的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有近2500人,覆盖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670余所中学。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加培训的学生听讲认真专注,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为我校2024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从2019年寒假开始,由招生与就业工作部、教务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的“寒假回高中母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同学们协同配合,克服重重困难,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即使疫情三年时间也从未间断,累计参与学生超万人次,是省内高校最早举办类似活动的高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为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持续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