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向2024届推免学生高中母校和家长寄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1-03 09:32: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向2024届推免学生高中母校和家长寄送喜报

为了褒扬优秀学生,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加强与生源高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分享优秀学子华丽转身的喜悦。12月29日,我校通过邮政EMS特快专递,向537名推免至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攻读硕士、硕博连读和直博的2024届优秀毕业生的高中母校和家长寄送了保研喜报,将学生的相关情况告知其母校和家长,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通过邮寄喜报的方式,加强了中北大学与生源地高中和家长的联系,增进了高中老师和家长对学生在学校情况的了解,同时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学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北大学四年的塑造与同学们的勤奋努力,离不开学生所在高中优秀校风的传承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育培养,离不开学生家长背后默默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为此我校特将保研喜报发送到学生所在高中和家长,感谢他们为我校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逐梦人。

一封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喜悦。寄送喜报这一举措虽形式传统但喜闻乐见,且社会效应良好,将会更好的促进学生获奖思进,让关心学生成长的每一个人,及时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同时有利于扩大学校在生源高中学校的影响和宣传,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