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向2020届保研学生高中母校寄送喜报

发布时间:2019-12-25 08:4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与生源高中之间的沟通联系,分享优秀学子华丽转身的喜悦,发挥典型示范作用。1224日,我校通过邮政EMS特快,向我校近300名保送至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攻读硕士或直博的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高中母校寄送喜报,将学生的相关情况告知其母校和老师,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一封薄薄的喜报,传递浓浓的喜悦,将会鼓励更多地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更有利于扩大学校在生源高中学校的影响和宣传,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

通过给高中毕业母校喜报的方式,将会加强中北大学与生源地高中的联系,增进高中老师对孩子在学校情况的了解,同时将会扩大我校在生源高中的影响力。学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北大学四年的塑造与同学们自己的勤奋努力,更离不开学生所在高中优秀校风的传承与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育培养。为此我校特将保研喜报发送到学生所在高中,感谢他们为我校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逐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