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分多场召开寒假回高中母校外宣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7:55: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校领导、教务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12月10日至21日,我校开展了2020年寒假回高中母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培训大会。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达3300多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的1000多所中学,鉴于场地有限,培训分五场进行,主校区四场、朔州校区一场,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宋旭东副处长、招生办公室辛振东主任出席了培训大会。

首先,李博处长对本次活动上台致辞。李处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感谢,希望大家以优秀、自信、向上的形象展示中北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实力以及中北学子的精神风貌,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宣传工作,通过此项活动能够使高中学弟学妹、母校老师了解中北、认同中北,希望大家通过此项活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认真反思自我,明确自身不足,更好地成就自我,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成为中北优秀校风的推进者,使中北大学更好、更快地发展。

随后工作人员对寒宣过程中志愿者的个人形象与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招生办老师对志愿者寒假假期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提出了纪律要求,对志愿者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讲解培训,再次强调了宣讲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各省招生情况、科研和师资力量、奖学金助学金力度、就业、保研与考研、学生社团及学生的未来发展等情况。在培训过程中,通过全方面、多角度的形式的介绍我校,使得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中北大学,更进一步对中北大学有了深入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北大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最后,对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志愿者们在寒假假期活动结束后,能够积极转发我校招生宣传信息,在高考结束志愿填报期间继续为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志愿填报的指导与合理化建议。

此次寒假外宣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会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对明年本科生源质量的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助力我校争创双一流,早日实现百年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