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平遥30名中小学生走进中北大学

发布时间:2017-08-12 10:35:40    作者:杨亚军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让中小学生更好地了解我校校史校情、办学特色,宣传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同时发挥高校面向社会文化服务职能,学校2017年组织开展“暑期中小学生进校园活动”。

8月10日,我校首次邀请平遥30名中小学生走进中北大学。在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中北大学校园、火炮兵器陈列室、科技会展中心、兵器创新实践平台、图书馆等地,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分布,办学实力和特色等情况。先进的实验教学仪器,丰硕的科研成果,近距离接触的火炮坦克,教学楼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参观结束之余,安排同学们与在校大学生一起用餐,与学长学姐的近距离接触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这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既体会到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又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军工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办学实力,激发出憧憬美好未来的愿望,立志努力学习。

“暑期中小学生进校园活动”是一项深化招生宣传效果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切实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具有很好的作用。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暑期中小学生进校园活动”,邀请更多的中小学生走进中北大学。在此次活动中,学校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为走进我校的中小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讲解。

5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