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11 18:07:01    作者:杨亚军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我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8800人,其中校本部计划7800人,朔州校区计划1000人。2017年学校继续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招生信息十公开”“高校招生工作十六条禁令”,在学校领导的指导支持和相关单位的鼎力配合下,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2017年我校共录取一本考生6053人,占校本部录取考生数的86%左右(不含软件工程),是历年来一本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年。除个别省份外,学校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志愿率和录取线不断提高,其中河北、黑龙江、新疆、河南、安徽、辽宁、甘肃7个省份理工类录取线高出一本线30分以上,山东文史、理工类录取线分别高出本科线62分和122分。

学校领导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中北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和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招生录取期间,副校长曾建潮多次亲临招录工作现场,视察指导中北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即时解决招生录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在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之际,曾建潮副校长要求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做好招生、就业开学有关准备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招生录取工作,分析招生中呈现的学科与办学方面需关注的情况,为学校专业布局和学科发展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