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类型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殊类型招生 >>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 正文

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预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推迟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15: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以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发



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预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公示及推迟测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和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规定,经我校资格审核,确定通过初审的学生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4日-3月9日。如有疑问,请将意见发送至招生办公室邮箱zb@nuc.edu.cn。

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推后进行,具体时间和防疫方案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和家长关注中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bzs.nuc.edu.cn)后续通知。

请广大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减少流动,继续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安心备考。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预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附:中北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