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赴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开展体育单招招生宣传活动及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赴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开展体育单招招生宣传活动及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2431日,中北大学与云南大理体育中学签署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座谈,同时为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授牌。体育学院吴剑院长等一行三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是一所融合优质教育资源和丰富体育特色,以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主的学校,为各类高校和省队、国家队输送了大批优秀竞技体育人才。

在座谈中,吴院长向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介绍了中北大学和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优势专业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对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体教融合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肯定,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走进中北大学,并希望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建设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强优秀运动员输送、教师培养与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吴院长等一行三人深入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学训练一线,与运动项目教练员和队员进行了训练观摩和技术交流,并对我校体育类专业招生政策和培养发展方向做了深入讲解,鼓励学生加强文化课学习,提高训练成绩,如愿进入心仪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