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招募家长本科招生宣传大使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9-13 10:31: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招募家长本科招生宣传大使的倡议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使您优秀的孩子成为中北大学的一员,他们将以中北为新起点,经过学校的培养和通过自己的努力,必将实现人生的跨越。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热心家长认可、肯定与支持。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加强招生宣传,特招募热心家长参与到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促进中北大学的发展,共赢美好未来。

主要工作内容:

1、关注“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空间、微信视频号、微信群、QQ群能够积极转发相关的推文、视频,学校其他官方渠道发布的有关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各类文章,其他网络关于中北的积极的抖音小视频和文章等。

2、参加当地中学组织的招生宣传咨询会,向意向考生和学生家长发放学校邮寄的本科招生宣传材料。

3、与当地中学联系,沟通确定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事宜。

4、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5、其他易于扩大中北大学影响力的正面宣传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活动的家长朋友,请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中北大学家长宣传大使群”,并填写联系方式。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招生与就业工作部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