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5: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测试顺利完成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东区训练馆成功开展了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专项测试工作。

为切实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测试程序,确保测试的公平公正,我校成立了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领导组和各具体工作组,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开展相关工作。

测试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和培训会,对测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测试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测试时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中北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开展测试工作。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对测试工作全流程进行了监督,测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记录,并做到测试场地全封闭管理,确保了测试公平公正。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是我校本科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排球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办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