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7-05 18:2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序幕

 

7月5日,山西省提前批社会体育考生投档到我校,标志着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了序幕。

我校将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我校《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开展工作。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确保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安全有序进行。

我们也将按照各省各批次录取日程安排及要求开展工作,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发布录取信息,发布渠道为“中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和“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供考生查询。

中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bzs.nuc.edu.cn

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微信公众号:zbbkzs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