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21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6 14:48: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2021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排球项目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文件精神和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结合我校整体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议,按报考类别及体育专项测试成绩排名,综合考虑确定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4日至6月1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351-3922280

一、A类:

二、B类:

 

 

三、C类:

 

 

说明:

A类: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单独考试,文化成绩绩达到国家一级文化单考基本线,体育专项测试达到79分以上。

B类:需参加高考且高考分数达到所在省份二本线的65%(合并本科批次省份和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政策为准),体育专项测试达到80分以上。

C类:需参加高考且高考分数达到所在省份二本线(合并本科批次省份和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政策为准),体育专项测试达到77分以上。

各类别体育专项成绩合格线依据各类别公示人数及考生分数确定。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