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排球项目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11 11:5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排球项目测试安排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男子、女子排球项目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防疫工作

报到现场请出示居住地健康码及14天内行程码(现场查验手机),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为非绿色的提供)。

二、报到与资格审核

报到与资格审核时间:3137:008:00(女子排球)

                    3137:308:30(男子排球)

报到与资格审核地点:中北大学校门口

三、测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女子排球8:30,男子排球9:00

地点:东区排球训练馆

四、测试确认

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于31122:00前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二维码附后),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是否参加测试。

五、报到携带的材料

1、高考报名时的同底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中北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表》(与预报名时必须一致,已签字盖章);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一律无效,查验后返还);

4、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彩色复印件;

5、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技术等级公示结果的截图;

6、运动成绩证明(秩序册、成绩册)彩印件;

7、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明;

8、高考报名证明材料;

9、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10、比赛中为主力上场队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11、考生体温监测表;

12、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

13、考生招考协议。

六、报到及入校基本流程

1、中北大学校门口体温检测;

2、查验提交材料、核验身份、领取准考证;

3、现场拍照存档;

4、考生从校门口由专人引导直接到达测试地点,中途不得偏离路线,不允许与其他人员接触;

5、测试结束后,由专人引导迅速原路离开校园。

七、考生防疫须知

1、考生及家人在考前尽量减少外出,尽量避免走亲访友及聚餐或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前来参加考试及返程途中,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好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报到时体温超过37.3℃者,在留观区休息5分钟后再次测量,若仍异常则不允许参加测试。随行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学校。

3、考生进入校园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走考试专用通道。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官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考官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5、如考试期间国家疫情风险管控政策有变化,将根据新变化调整防疫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八、乘车路线

1、太原南站(动车、高铁站):从太原南站坐849502路公交车在“胜利桥东”下车,在“美特好滨河东路购物店”附近换乘835支路公交车,“中北大学”站下车;

2、太原站:从火车站坐10路公交车在“胜利桥东”下车,在“美特好滨河东路购物店”附近改坐835支路公交车,“中北大学”站下车即到;

3、机场:从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太原站,按太原站路线可到达。

九、联系方式

电话:0351-3922161(体育学院,负责考生报名及专业方面咨询)

      0351-3922280(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政策及录取咨询)

网址:http://zbzs.nuc.edu.cn/(中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http://tyxy.nuc.edu.cn/(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短信留言咨询号码:15903463015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