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沈兴全校长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20:29: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沈兴全校长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8月25日上午,沈兴全校长在党办、校办叶玉刚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首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就我校截止目前的录取进展、各省生源质量情况、山西目前的招生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随后沈校长对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1、推出标准化的招生宣传资料,比如PPT,宣传视频等,有利于大家的统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2、借冲击双一流契机,制定招生宣传工作系统化的方案,充分利用各地校友资源,成立校友招生工作组,做实做细招生宣传工作。

最后,沈校长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大家牺牲假期参与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录取规则开展工作,实施“阳光工程”,规范招生行为,确保我校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