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校纪委贾维河书记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5 18:1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校纪委贾维河书记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84日下午,校纪委贾维河书记在校纪委郑智贞副书记和纪委办公室史育红副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首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博处长就我校今年的计划情况、招生章程、录取工作时间进度、整体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恰逢山西提前批体育类专业投档,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体育类专业的阅档与录取过程,期间贾书记对演示过程中的部分细节进行了询问并深入交流。

最后贾书记对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

1、录取工作政策性强、责任大,事关每位考生及所在家庭的切身利益,要严格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加强招生录取各风险点把控,认真执行录取政策,规范录取行为,按程序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2、认真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要制定具体方案,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避免疏漏,确保我校新生入学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