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0-06-30 17:13: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安排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经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与测试时间

2020715

二、测试地点

    山西太原  中北大学

男子、女子足球测试地点:东区足球场

男子、女子排球测试地点:排球馆

三、测试确认

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于202071118:00前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二维码附后),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是否参加测试。

四、报到携带的材料

1、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中北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表》(与预报名时必须一致,已签字盖章);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查验后返还);

4、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运动技术等级公示结果的截图;

6、运动成绩证明(秩序册、成绩册);

7、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明;

8、高考报名证明材料;

9、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

10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11、居住地健康码(彩色打印);

1214天内行程卡(扫描文后二维码可查询、彩色打印);

13、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见附件);

14、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

15、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见附件);

16、考生招考协议(见附件)。

五、报到及入校基本流程

1、中北大学校门口体温检测;

2、查验提交材料、核验身份、领取准考证;

3、现场拍照存档;

4、考生从校门口由专人引导直接到达测试地点,中途不得偏离路线,不允许与其他人员接触;

5、测试结束后,由专人引导迅速原路离开校园;

6、报到具体时间将会在714日前通过短信告知。

六、考生防疫须知

1、考生及家人在考前尽量减少外出,尽量避免走亲访友及聚餐或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不去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前来参加考试及返程途中,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好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在考试日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报到时提交。

3、所有考生报到时须提供考试日前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居住地健康码及14天内行程卡(扫描文后二维码可查询)。核酸检测为阴性且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学校。体温超过37.3℃者,在留观区休息5分钟后再次测量,若仍异常则不允许参加测试。随行人员及车辆不可进入学校。

4、考生进入校园后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核验身份或考试过程中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点内走考试专用通道。候考时,考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5、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官报告。考试过程中,出现上述症状的,考官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

6、如考试期间国家疫情风险管控政策有变化,将根据新变化调整防疫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乘车路线

1、太原南站(动车、高铁站):从太原南站坐849502路公交车在“胜利桥东”下车,在“美特好滨河东路购物店”附近换乘835支路公交车,“中北大学”站下车;

2、太原站:从火车站坐10路公交车在“胜利桥东”下车,在“美特好滨河东路购物店”附近改坐835支路公交车,“中北大学”站下车即到;

3、机场:从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太原站,按太原站路线可到达。

八、联系方式

电话:0351-3922161(体育学院,负责考生报名及专业方面咨询)

      0351-3922280(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政策及录取咨询)

网址:http://zbzs.nuc.edu.cn/(中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http://tyxy.nuc.edu.cn/(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短信留言咨询号码:15903463015

 

附件1:健康监测记录表

附件2: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3:反兴奋剂承诺书

附件4:考生招考协议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