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现场测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3 10:0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9日上午,来自9个省份的53名考生进行了现场测试,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的测试工作。

为切实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测试程序,确保测试的公平公正,我校提前组建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较强的校外测试专家库,编制了《中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工作手册》和《中北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考生手册》。3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协调会,会后在监察处的监督下,抽签确定了参加我校此次足球项目测试的校外专家,并聘请经验丰富的校外专家担任仲裁组组长。3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体育学院、监察处等相关部门、校外专家和考务工作者参加的考务会,明确细化各自工作细则,重点强调了工作要求和考试纪律。

测试时实行考生抽签确定编号及分组,测试全程录像,现场公布测试结果,确保了测试公平公正,测试过程顺利。

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是我校本科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运动员的加入,将有力地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和体育文化的建设,必将对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和提高大学生运动竞赛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