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渭南市瑞泉中学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7:4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21日,渭南市瑞泉中学隆重举办了80周年校庆大会,我校受邀参加。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陕西省教育厅、渭南市相关单位领导、优秀校友代表,部分高校和陕西省部分高中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渭南市瑞泉中学创办于1938年,目前在校生4000余人,为陕西省首批10所重点中学之一,201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高中,目前在我校就读的学生有25人。庆典会上,瑞泉中学校长邢唯远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理念文化、办学成果与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会议期间,我校代表问候了部分在中北大学就读的瑞泉中学毕业学生的班主任,并与瑞泉中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介绍了他们在中北的学习及表现情况,带去了同学们对高中母校及老师的祝福。

同时借参加渭南市瑞泉中学八十周年校庆活动,我校代表与陕西省合阳中学、镇安中学、汉中市龙岗学校等中学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分发了我校招生宣传资料,建立起信息互通渠道,为我校以后宣传建立了稳固的联系,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陕西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