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浙江省三门中学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08:25: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118日,浙江省三门中学隆重举办了80周年校庆大会,我校受邀参加。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台州市教育局、三门县委县政府等单位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二十余所高校和浙江省部分高中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浙江省三门中学创办于1938年,目前在校生2100余人,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省现代教育实验学校、省教育科研“百强学校”。庆典会上,三门中学校长陈欢阳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与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会议期间,我校代表问候了在中北大学就读的三门中学毕业学生的班主任,介绍了他们在中北的学习及表现情况,带去了同学们对高中母校及老师的祝福,对他们为学生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后我校代表与浙江省三门中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签字和“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仪式。同时借参加浙江省三门中学校庆活动,我校代表与桐乡市高级中学、浙江省台州中学、浙江省萧山中学和浙江省余姚中学等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建立起信息互通渠道,为我校以后宣传建立了稳固的联系,同时很好地扩大了我校在浙江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