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新生名册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8:43:54    作者:杨亚军    来源:     点击率:

各学院(校区):

新生名册核对工作关系到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注册,请各学院(校区)和有关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就做好此项工作要求如下:

1、本次核对是指新生实际报到情况与本名册(9月11日下发)加以核对,核对无误必须本人签字确认;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入学并履行请假手续、应征入伍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报到后办理休学和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新生应列入本名册并予以注明,报到后办理退学手续的新生和留降级以及复学等往届生不列入本名册。

2、若本名册有遗漏的学生应将姓名、性别、来源、学号、考生号等信息全部罗列清楚。考生号是新生的唯一标识,必须认真核对;其他信息如政治面貌、出生日期等为本人高考电子档案信息,不可修改。

3、凡新生信息与本名册不符而增加或修改的必须注明新生本人以及班主任、班长的联系电话。

4、本次下发名册仅供核对,请各学院(校区)核对工作结束经学院(校区)领导签字盖章后将本名册于9月15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招生办公室(教学主楼702室),正式名册将随后下发。

5、各学院(校区)报送名册后若有未列入名册新生报到必须经招生办公室许可,否则将影响新生学籍注册,后果由学院(校区)负责。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