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09:23: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5日下午,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主楼七层东侧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瑞芬、副书记郑智贞和全体本科招生录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主持。

校纪委书记王瑞芬要求所有招生录检工作人员严守纪律,深入实施“阳光工程”,切实维护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执行招生政策;二是要不踩红线,严格执行教育部高校招生工作“六不准”、“十六条禁令”;三是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保质保量把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做好。

李博处长介绍了我校2017年全国招生工作新形势和我校本科招生基本情况,同时对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所有录取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各省招生文件和学校相关招生政策,按时、按点、高效的做好阅档、录取、记录、通知书邮寄以及招生咨询工作,全力保障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