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5 18:33:08    作者:杨亚军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5月25日上午我校在德怀楼三层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锋斌主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雷锋斌传达了教育部、山西省有关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责任落实要到位、队伍保障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宣传服务要到位“四个到位”。并对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推进落实各项招生工作,坚决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世光介绍了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编制、招生章程修订等情况,并就深化“科普讲座进中学”和策划组织“暑期中学生进校园活动”等招生宣传活动进行安排。

会上各单位对学校各项招生工作政策和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将按照学校部署做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学校生源质量。